close

夏天悄悄進入尾聲,本以為防曬做的不錯的我,低頭一看,歐買尬~我的腳竟然變成黑~白~黑~三色,這給它有點難看說,還好之前用過的「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還不錯用,繼續拿來淡淡~我的腳ㄚ子曬痕吧~

還好我不穿人字拖~否則一個大大的"人"字就每天在我腳ㄚ子上面了~~

0901 008

 

卡尼爾明星商品「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富含高純度5%褪黑純維他命C,讓你不管是夏天累積的黑色素造成的「秋季斑」、晒出人字拖or手錶的痕跡、出去玩受傷留下的暗沉或疤、暑假瘋狂熬夜長痘痘留下的疤,惱人紀念一次有效解決,就是要你「瘋狂今夏」不留痕跡!

寫手接案

 

特殊鋁管不透光包裝能避免維他命C氧化變質,是真正擁有處方級實力的淡斑精華。

0901 005

 

尖嘴設計,不會因太用力擠壓而一下子就"蹦"出來,對於控管量滿有幫助的。

0901 006   

5% 純維他命C 再頑固的斑點,都能有效解決!
相較於市面上產品平均只添加0.2%的美白活性成分,卡尼爾實驗室以高科技萃取「5%褪黑純維他命C」,皮膚科專家表示其成分單純、有效成分濃度高,同時溫和不刺激!

主打添加高達5%純維他命C,成分保持肌膚可直接吸收利用的“純型”型態,以做到最佳美白淡斑效果。以5%黃金比例純維他命C有效打擊 黑色素,再難纏的斑點都能有效掃除!

0901 012

 

開架銷售第一 全臉使用,打擊曬斑、痘痘痕跡、隱藏斑點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上市後三個月即攻佔開架銷售第一的寶座,網路上好評討論不斷,以高效產品實力搭配50ml的超值大容量,讓你天天全臉塗擦也不心 疼,清爽質地給肌膚24小時無負擔保濕。不管是曬斑、痘疤、甚至一觸即發的隱藏斑點都能有效掃除!

(沒錯,只要是斑點、暗沉、曬痕、平面的疤痕、消除痘疤,都可以嘗試喔!)

0901 013

 

開始塗抹 份量十足,因為質地清爽關係,只要一點點就很好塗抹。

 

0901 009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 塗抹起來質地清爽,有點偏水狀,非常好推勻,味道聞起來舒服,吸收度也很OK。 塗完「卡 尼爾專業淡斑精華」後,腳背上皮膚頓時亮了起來,變的滋潤許多,味道有著淡淡清香味,十分舒服怡人。

但看了我的腳~~O~~MY~~GOD~~

0901 010 

 

為了我的腳ㄚ子美觀~這2週可是早晚不停的~努力的~擦,終於看到成果了,不罔我的努力(也沒出多少力啦!!)

 

0905 002      

這是前後的比較圖,感覺MY 黑白黑的腳ㄚ子 漸漸接近原本膚色了,再來繼續努力塗~塗~塗

0905 006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 感覺不錯(因為有效果~更開心了),味道也喜歡,相對一些淡斑產品,這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偏親民價格(高CP值),也因偏水狀,一推就勻,相對的用量也省很多(大推!!)。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一瓶多用途,只要是斑點、暗沉、曬痕、平面的疤痕,都可以嘗試喔!可別以為只有夏天才會曬黑喔,接下來的秋老虎更厲害,不聲不響的秋季斑更要注意。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https://www.facebook.com/tw.garnier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fran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