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才買了泰山大吸管來喝,對它的綠豆椰果可是喜歡得很,

每一口吸得到大顆粒,愈吸愈過癮;嚼感吃得到,實在好料超滿足!

特製吸管大口吸,好玩不無聊;讓您想喝就喝,更加方便、衛生、品質有保證,喝得安心。





[ 新品上市-紅豆燕麥椰果 ]
粒粒飽滿紅豆,鬆軟綿密,搭配健康燕麥粒及Q脆新鮮椰果,
擋不住的美味,一吸就上癮,冬季微波熱熱喝,心房更溫暖。




每瓶還有毛毛蟲部落客的漫畫,畫的生動又有趣。




這瓶紅豆燕麥椰果新品,喝起來料多實在,還有它可以微波,變成熱熱的來喝,

在這寒冷的冬天來說,來杯熱呼呼的紅豆燕麥椰果真的很過癮。




[ 綠豆椰果 ]
清涼去火,Q彈解饞,綠豆顆粒一整個飽滿,椰果新鮮Q脆,
健康滋味新詮釋,料多超豐富大口吸飲,實在滿足。




「綠豆椰果」綠豆加上椰果不只退火,更是低熱量不會容易胖,讓愛喝冷飲的我可以放心一點,用大吸管插上去,一口喝進,簡直就是心涼脾肚開,心境一下子全打開了,好涼喔!

大顆粒綠豆加上椰果,料好豐富好多,喝了好滿足,幸福呢。。







[ 黑糖仙草椰果 ]
嚼感新風貌,口感新體驗,當大顆粒仙草凍和Q脆椰果在濃醇黒糖風味中完美交融,
連你的嘴巴也嚐到了無法抗拒的嚼感樂趣。








「黑糖仙草椰果 」其實我不太喜歡喝仙草,因為之前喝過別家的,覺得有種味道不好喝,但是我喝過這各,覺得還滿好喝的,再加上椰果增加咬勁,就是讓我的嘴巴除了喝飲料,還可以咬東西,一刻不得閒啦..





一支吸管吸不過癮......




那就再來一支ㄅ.......




因為上班火氣大,所以我最喜歡退火的飲料,綠豆耶果推薦給您喔。






大顆粒升級添加椰果增加層次口感,除清涼解渴、退火消疲外,
滿口嚼感體驗及新鮮奇特感受,將手搖店的顆粒產品,
藉由泰山的獨特技術,創造通路的消費新族群。

泰山大吸館,好料粒粒吸得到!
更多最新消息請詳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sunbigstr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fran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