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時間.我沒時間,正是我現在的寫照,

春天一到本來應該是出外踏青的好季節,但公司卻接了一堆訂單,害我假日也得加班賺錢,真想哭。

我真的好想大聲吶喊~我要放假啦~,

最近有看到網友po文,說只要許下第二個生日願望,就有機會獲得涵碧樓湖景套房二天一夜住宿券

二話不說趕快寫下我的願望~我要去巴里島曬日光浴吃異國美食啦~







巴里島最有名也是最刺激的,體驗充滿驚險刺激與快感的激流泛舟。

沿途欣賞高山峽谷、梯田、瀑布、熱帶雨林。







或是獨家安排綠野仙蹤田園水果SPA,在美容師輕柔專業的按摩滋潤之下, 細心呵護肌膚,

映入眼簾的自然田園景觀與山林的恬靜,盡是身心悠閒滿滿的享受,又豈是坊間一般LULUR SPA所能比擬的。









帶上呼吸管,走入海底監獄,欣賞並餵食嬉鬧於您四周色彩繽紛的熱帶魚,

香蕉船是一連串的尖叫與歡樂,海上馳 聘的快感,落水驚呼中的清涼,划著獨木舟到紅樹林區看看吧!

從自然生態裡,將得到寧靜與喜悅。午餐時新鮮的各式海鮮B.B.Q.才能滿足吃飯的享受!

呼朋引伴來場方城之戰吧。在海風吹拂的躺椅上,休息片刻,這裡就是天堂。





棕櫚套房别墅讓鬧中取靜的環境

隨時保有一份個人的空間,舒緩身心。 舒適,寬敞空間設計的客房表現巴里島當代的優雅唯美風格。









海神廟

此廟建於海中岩石上,浮現於印度洋之洶湧波濤中的廟,象徵著 宗教峇里島屹立不搖的指標,每當漲潮時淹蓋整個寺廟四周,彷彿一座孤島漂浮在海中央而若隱若現,加上神廟中有甘純之淡水自海中湧出,當地人稱之為─神水, 傳說可治百病更是憑增它的神祕與美麗。這裏同時也是當地印度教尊為聖地,其漲潮時海水淹沒整個岩石卻淹不到這座廟,有如浮在海中的一座神廟,是印尼最富盛 名的海中奇蹟。





看著國外的圖片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想放大假了呢???

現在給您一個渡好假的機會~~

在鄉林建設新月灣許下第二個生日裡最想要的願望,就有機會獲得生日好禮!

涵碧樓湖景套房二天一夜住宿券2份 等您喔@@@@@@@@

許願活動網址:
快到新月灣來許願http://www.shininggroup.com.tw/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fran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