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逛夜市的時候

小孩總是不經意的被一杯杯草莓+煉乳所吸引

但小小一杯,草莓也沒幾顆就要35元

真不知是草莓貴還是煉乳貴???

不過看她們店家也是用鷹牌煉奶,可見品質好到連店家都捨得用。。

這次剛好有煉乳的體驗活動,二話不說就給它報名下去了,

這一次收到的煉奶有兩款包裝,一種是像牙膏條狀170g,比較方便攜帶。

另一款是新推出的
聰明開口450g,它裡面可是有玄機的喔。。

不管是哪一款,份量感覺滿滿滿。。。





背後都有附上一些平常的煉乳小點心圖案,

但看到冰就想到冷颼颼,所以今天就不用冰來實驗了。。。

還有附上一些營養標示。營養推薦等等。。






一條鷹牌煉奶=二杯的優質的牛奶







聰明開口450g的背面還附上圖案和文字來說明這聰明開口的用法和打裝方式

其實很簡單說。。現在就來一一介紹吧。。






先旋轉開藍色瓶蓋,將鋁箔層撕開後,再裝回蓋子,就可以了。。

ps開封後要放冰箱冷藏。






您知道為啥叫聰明開口了??

450g的包裝,擠出煉乳後,它不會將出口弄的黏搭搭的,非常乾淨。。

這樣用的人也會心情很好。。







而170g的我覺得是體積比較小,方便攜帶用。

但如果是我家用,應該是聰明450g比較適當,因為我家小孩使用的話比較不會弄得滿桌都是煉乳,

450g擠出來比較小條狀,比較適合我家小孩說。








接下來就是我和鷹牌煉乳的早餐約會了,

我早餐比較喜歡簡單的東西,因為趕著上班的關係。。

土司加上煉乳真的超合味的,土司烤過淋上煉乳就是這麼簡單就好了。。






把煉乳加入咖啡中喝,沒想到也不錯喝ㄟ。。

咖啡中帶點甜味,濃郁的煉乳不會搶了咖啡的原本滋味,

反而加深了咖啡的香氣,

以前我家人都覺得早餐喝咖啡不太好,現在我加了煉乳,

更有藉口喝咖啡了。因為我的咖啡裏...有鈣有牛奶了。。








用煉乳輕輕鬆鬆淋上吐司,不需要用麵包刀沾花生醬.巧克力醬等等,

又更簡單省事多了。。。






真的好吃又省事。。。感覺滿適合上班族的。。

簡單做,輕鬆吃進鈣質。。






人家說煉乳搭配草莓最恰恰好,不過今天我發現聖女加上煉乳也是美味呢。。

尤其小孩不愛吃水果的,只要加上煉乳,我看她的手。她的口都停不下來了吧。。









煉乳甜而不膩,還包含了鈣質,還有更多鷹牌煉奶DIY食譜分享就在網站上。。

http://www.nestle.com.tw/BrandProduct/ProductMilk/eagle/Pages/eagleproduc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fran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