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碗麵吃完了才驚覺文章還沒寫,還沒分享說,

只能說2碗不夠吃啦,我還跑去全x敗個幾碗回家吃呢。



說到泡麵,在我的公司算是大宗商機,每個人的衣櫃幾乎都會放上一碗以上得泡麵,

因為工作一忙大家都忘了吃飯,等到肚子咕嚕咕嚕較的時候才發現過了吃飯時間,

也沒人想去動冷ㄐㄐ的便當,而甘願等上三分鐘吃一碗熱呼呼ㄟ的泡麵,

這次發現味味新推出二種味味A乾麵王系列,分別是沙茶炸醬.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

包裝上來說很顯明.很有自己的霸氣,尤其是那「乾麵王」三個字。。





每一種都有2個碗,一個裝麵一個裝湯,我覺得大家都吃過應該也不用講的太詳細吧。。






每碗附上3種調味包,它採用牛頭牌沙茶醬配方,感覺滋味超香的,

而湯頭是日式味增湯,感覺新鮮呢。。





這是過程..





我一下子找不到東西壓,突然發現附贈的湯碗給它蓋下去就ok了。。





等了3分鐘,終於泡好了





那沙茶味真的好香,搭配QQ的麵條真的超好吃,

我吃起來覺得不會死鹹,熟悉的沙茶再次挑動我的味蕾,舉凡沙茶料理我通通都愛,

看我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就知道這麵有多好吃。。






湯是日式味增湯,之前喝的都是海帶湯,所以現在來了日式味增湯,

感覺水準更上一層樓,也不錯喝唷。。





當然吃麵一定要大口吃大口喝才過癮,這是我的人生作風,畢竟有東西吃就要惜福。。






接下來換上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名子還真長,感覺放了很多料一樣。。





一樣的三包調味料,不同的是右邊那包醬料。。





泡好了..也攪拌ok了.






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

我覺得有點辣辣的,算是小辣而已,吃起來也不會太死鹹,當然就不會一直找水喝,

雖然是小辣,但我覺得辣的好吃.辣的過癮。。





我覺得泡麵是方便,像熬夜工作或是天氣不好懶的出門就可以泡一碗來吃,

之前都是吃別家的,因為我不知道味味A也出這乾麵,像現在吃過之後就知道,

味味A的乾麵真的不錯吃,麵條Q度很Q,不會因泡過熱水就爛爛的,

它用的是寬麵,我滿喜歡吃寬麵的,比較有咬勁,
而香氣方面很香濃,很讓人一吃再吃不停嘴的,

下次逛大賣場,它也會成為我的囊中物ㄅ。。



味味A乾麵王
http://campaign.arcww.com.tw/vda/20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fran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