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本人工作關係,三不五時都需要訂一大堆的紙,做成file夾之類的,身邊常常都需要用到訂書機。

老實說,工作如果沒有好的"傢私",工作起來總會覺得不順,有時為了"跳針"還東翻西找地找訂書機。

記得像報税期間,同事的列舉資料一大堆的,害我那時真的忙到不行還要忙文書我都快被訂書機氣死了。






最近得到這小道消息,因為自己有這方面困擾,所以趕忙介紹給大家知道唷。


榮獲日本第18回文具大賞,日本最發燒話題商品《Vaimo11掌上型訂書機》

它的特殊專利機構設計,讓您一次可輕鬆裝釘40張影印紙(這就是我要的~超方便^^)

不僅如此,更可節約25%紙張儲存空間。

現在由台灣利百利把Vaimo11 引進台灣了,台灣的秘書出運啦。。。




外包裝背面說明

幼童請勿使用,也請勿對人體使用。




正宗日本貨清清楚楚烙印在機身上





釘書機整個曲線很附合手的弧形,一隻手也操作得嚇嚇叫。

拿在手上,感覺超有手感的,份量十足說。




《Vaimo11掌上型訂書機》總共有5個顏色,分別是藍.紅.黃.黑.白等。


         









外型來說比普通的訂書機來的大一些,但也在手拿範圍內。

曲線就比普通來的流線許多,外型也亮眼美觀許多。

當然功能也有差別,否則我就不用介紹了啦。

我真的愈看愈喜歡這《Vaimo11掌上型訂書機》~




隨機附贈了No11號訂書針,這《Vaimo11掌上型訂書機》一定要用11號針喔。

別的針不行喔,只能說它很有個性,除了11號其他都不要啦。





上夾可輕鬆攤開,一點都不費力。

雙排針型(可裝100支針),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它還有定書針刻度,如果剩一些些針您也可以由此處[圖]得知,

附存量檢視窗親切設計,如果看到快沒了,心理就要有所準備"該補充針了"。





廢話不多說,來實驗看看就知道好用不好用。


左圖是《Vaimo11掌上型訂書機》釘的,整個看起來就是平整服貼。

漂亮的針腳平貼,節約25%儲存空間,堆疊也可避免意外散落。

在拿取上或整理紙張上都不會有刺刺感覺,而且在疊文書時也可節省一些空間。



右圖是我家普通訂書機,訂起來都會凸凸的,在拿取時都會覺得"卡卡"的。




再來一張正面來比較看看,這樣就可清楚看出平整性了。




它標榜可訂2~40張,張數少就不多說了,為了顯示《Vaimo11掌上型訂書機》的優點,

直接就來訂個40張才夠看吧。




實驗結果非常明顯,勝負也定了。

《Vaimo11掌上型訂書機》40張還能釘過去,而且還牢牢釘住,沒有半點紙張脫落。

特殊專利機構,完美的裝釘成功率讓工作效率和品質全面提升。



[右圖]而一般的釘書機連釘都釘不下去,只留下洞洞而已。






釘40張需要多大力氣,事實上我用起來還覺得滿省力的,

輕巧的雙槓桿特殊機構省力50%,小孩或一般女性也能優雅使用。





我覺得這真的可推薦給大家,尤其是文書工作者,

省力.美觀不在話下,我更欣賞就是它一次可訂40張,

我平常工作一次訂個10多張的機會常常有,每次用一般訂書機我都會被氣死,

因為訂不過去我都會雙面訂,結果除了難看,有時還給我紙張脫落,

而且釘錯還很難把起來,總之我已經用這台《Vaimo11》取代原本的了。





如果要更了解Vaimo11就請往網站瞧瞧吧~

還有如果覺得我介紹的您都滿意,也不吝嗇的投我一票推薦唷!!

商品網址:
http://www.liberty.com.tw/l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fran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