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您的每日一推..謝謝..

 


如果手機掉了怎麼辦?當然就是花錢再辦一隻就好了阿


如果手機泡水了怎麼辦?當然也是花錢再辦一隻就好了阿


沒錯,手機不見了可以再辦,但是裡面的親戚朋友資料呢?難道是可以買的到的嗎?


如果有用筆記本抄起來就ok,但是如果沒有那就得請各位親朋好友熱心提供電話給您了





 


我記的前不久我才掉一隻手機,怎麼掉的我還真不知道,只知道又要花錢消災了。


花錢事小,我的死黨資料全不見了,我又一通一通打去問,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因為死黨說,為什麼您都一直掉手機,我看我去您家撿手機好了


說實話,資料不見真的很難過,剛開始輸入朋友資料


第一次還會認真輸入 林xx +綽號  ......


手機不見1次, 第2次打就變成綽號......


手機不見2次, 第3次打就變成lin........


手機不見3次 , 第4次打就變成01........


再不見手機..就等朋友打過來在儲存了拉....






 


相信跟我同樣問題的人大有人在,還好現在「O2MO手氧幫」繼開站推出台灣首批自製的互動式手機寵物桌布之後,再度推出史上最重感情的免費服務---手機通訊錄免費備份! 不需另外安裝軟體、使用簡單便利、更可支援市面上四大系統業者門號[中華、遠傳(和信)、台灣大哥大及威寶四家電信業者的門號]。


 


我是台灣的大哥大的,但是我的手機不是LG.MOTOROLA.NOKIA.SAMSUNG.SONY ERICSSON等5家品牌,所以我還不能用,希望可以O2MO工程師快點支援我的okwap,我才不會被人一直唸唸唸啦。


 


還有它網站介面很簡單,會讓人易懂了解,還會一步步說明喔。而O2MO所提供的[免費通訊錄備份服務],並不再需要安裝新的軟體就能為你的手機進行備份,如此一來,不但能替你的電腦與手機節省內部資源,更免除了一般軟體安裝時會發生的相容性問題。







 


O2MO等於就是筆記本的功能.還有您一更新資料..O2MO也會自動更新通訊錄的資料.不會攘您的通訊錄停著不更新..





 


簡簡單單上手..讓您不會霧煞煞...





 


由於備份的資料是透過手機網路的方式傳輸,所以在使用O2MO備份服務之前,一定要確認你的手機上網功能是開通的。如果不知道如何設定你的手機進行上網連線,你可以打電話給你的手機系統業者的客服專線,進行手機上網設定的詢問。





 


所有在O2MO手氧幫的資料都受到 “O2MO隱私權協定” 的保護,絕對不會在沒有經過您的同意之下,將資料外洩給其他人或單位。此外,O2MO的王牌工程師群更以最高規格的軟硬體防護,來保護你的個人資料,因此您存在O2MO手氧幫的資料絕對安全!





 


您有心動嗎..快上網去試試看喔..O2MOhttp://backup.o2mo.com








您有心動嗎..快上網去試試看喔..O2MOhttp://backup.o2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fran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