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麥當勞並不普遍,那時我這裡都還沒有呢,這幾年來,麥當勞如雨後春筍般的愈開愈多間。



進大學後,發現校門前就有一間麥當勞,因為它有冷氣.空間優.還有陣陣食物香味,相當然而,它就成為我解決早午餐.k書的地方了,每次k書都會配上一杯好喝的咖啡啦,當時還可一直續杯呢,更重要的是,我常看到她啦,


 



 


她.是一個靜靜坐在窗邊的女孩,有時呆呆地忘著外面的行人﹔有時聽著隨身聽輕輕哼歌﹔有時又很認真的k書,我猜想她應該是跟我同學校的,我選擇靜靜地看她的一切,因為我實在沒勇氣上前去跟她說話啦,她舉手投足間都閃發出一種氣質高貴的美,


 


那一個月來我常常跟她一起不同桌看書,對於她,並不了解,就當她是一同讀書的同好了,我始終還是沒機會認識她,因為大學的我還有更大的抱負,並不想要這階段就交女朋友,就當是我生命中一段美好的小插曲吧,讓我們享受麥當勞所給予的一切就好。


 


現在說起麥當勞,大人.小孩都知,代表公司經營真的很成功,很深植人心,這是我最喜歡的廣告.


分享給您..[張學友唱的 麥當勞歡聚歡笑每一刻 .影片來自YouTube網站


 




 



台灣麥當勞歡度25週年囉!!


 


25年來,陪著大家一起成長,也讓許多人有不少有趣、童年、歡笑回憶!


 


一起將你與麥當勞的難忘、美好的故事,分享到麥當勞網址:



 


http://adm.arcww.com.tw/adm/index.php/act2/clk/0812_mcd_25thanniv/bloggerads/text/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fran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