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晴朗,突然覺得很想爬山去,

選定了地點,背起我的Samsonite就出發了~Go~

無論性別,包包對人們總有股特別的吸引力。

包包除了陪我們上山下海,更是種身分的象徵。






是不是覺得我背的背包很眼熟,沒錯,它就是高貴不貴的Samsonite,

新秀麗的包包堅固耐用!更是世界知名品牌。


Samsonite是一個有百年歷史並享譽世界第一大箱包品牌,以行李箱堅固、耐用為聞名。

素雅的外觀以及 Samsonite 經典花朵圖騰,不論是上學、上班、假日休閒、騎單 車使用都非常適合,

是款值得推薦的低調潮包,而且在百年品牌的名牌光環下,價格有讓人覺得不買可惜的超值感。





它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大大的花朵 logo ,因為那是百年新秀麗的經典圖騰,代表一個身分,

背出去讓我覺得有種與眾不同的fu,跟一般隨地可買的包包就是不一樣。

logo 部分全部都是用電繡的,不會因日曬雨淋的關係就會不見,質感觸感就是不一樣。

突然發現很多人在看我的背包喔..((含暝中))





不只是背包看的到 logo ,連拉鍊也有,做的滿可愛的,可以減少拉的力道。




翻開裡面,重點就是小物的放置,像鑰匙、筆、零錢、皮夾、衛生紙等等通通都 可以有個歸屬位,

不會亂成一通,光是前面小袋就有小收納袋2個、零錢袋1個、筆放3支、鑰匙放一串,

我覺得鑰匙圈那個也可以吊一些有的沒的,方便的很。





粒面還有2個中收納袋,裝一些小筆記本綽綽有餘,

1個大收納袋,這可裝下一個普通大筆記本喔,裝些書也ok啦。(我還沒這麼用功)



另一拉鍊拉開,好大一個空間,試著將枕頭塞下,沒想到大到全部裝下了(夠無聊了)

還剩下些些空間喔。。




重點是要裝下我的筆電,因為工作需要,常常會需要帶著筆電開會有的沒的,

還要裝下我的制服,所以必須要大一點的背包,但我不喜歡帶筆電包又帶背包,累贅的很~

如果可以合而為一真的方便許多。

現在找到了,它就是Samsonite,為何是它,往下看了,可不是每個背包都可以的哈。。




它的背面來一張獨秀吧。。





有沒有覺得不一樣阿,我說的質感就是這裏,好用也是這裡~

背包使用超輕耐磨材質,雙肩背帶及背包後方都有吸震減壓的人體工學設計,

就算放了筆電,背在雙肩上 絲毫感受不到雙肩壓力,且使用網眼狀的透氣材質,夏天背起來既舒適又涼爽。



我今天背它一天了,真的感覺背不像以前會溼撘撘的,而且還可以將手機放在背帶前面袋中,

電話來了也不會漏接,雖然出去玩很重要,但有時工作上重要的事還是得接洽一下才行。





它得空袋很輕,幾乎感覺不太到重量,

而且它的把手有加厚厚度,就算東西裝的多,在單手拿取上也不會覺得摩擦費力。



我最喜歡的就是材質,用線扎扎實實,一針一線縫的,就現我的鞋子一樣,用縫的東西總是比較耐用。

整體介紹完了,我覺得背包舒適就好,實用就好,但是耐用也是很重要的喔。。





出去玩當然少不了零食泡麵,我不喜歡在景點買東西,因為太貴了~~~





裝袋好了,出發了,跟著Samsonite後背包爬山去了,

大自然的山水景色盡在眼前,零食盡在我背包中,一切就是如此舒適。



它總共有4款,每款都有2種顏色,我說過了它的價位跟質感一定會讓您覺得物超所值得。


世界第一大箱包品牌~Samsonite後背包

網址: 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fran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